2008-06-27

畢旅20080627

205班的畢旅出發囉...





話說出發前一天...

彬爸心想,畢旅應該會有一些健行行程
所以除了平時穿慣的涼鞋,應該會用到運動鞋

於是把平時打桌球用的球鞋,特地從辦公室桌下拿回家裡
準備畢旅出門時可以穿

第一天一大早
匆匆忙忙趕著出門
臨出門時,一到門口,未經思索
套上平時穿慣的涼鞋...衝出家門
快到學校時才發現...專程帶回家的運動鞋,還在家裡
迫於時間,無法回頭去拿了...哀...搞什東東...
只好在第一晩住宿基隆長榮桂冠時,跑去買一雙運動鞋...



漆彈活動大家玩得很HIGH...
不知是誰,偷偷暗算身為攝影組的彬爸我...
沒參戰,還中鏢...
看到卡彈倒地還被衆毆追殺的豪哥...不禁慶幸...呵呵



這幾天,吃好住好...肯定胖了幾公斤重...
住礁溪那晩,泡湯泡到翻...真是過癮
那個超高滑水道印象深刻
不知是誰,告訴我,躺著下來,速度比較慢...
天性善良純潔的我就信了...
結果...挖勒...衝到眼鏡都掉了...
痾...騙我
不過,說實在的,蠻過癮的
很想再跑上去衝幾遍
可是.要排那麼長隊伍,又打消了念頭




回程是最依依不捨的路
尤其是冏彥要去巴西當交換學生...
唉!我最不喜歡這種離別的氣氛了
別矣!冏彥!請多保重喲!






再會了205!即將蛻變成309的大家.
好好珍惜這段回憶吧

畢旅網路相簿

沒有留言: